全身埋在冰下2小時30分57秒!男子或創世界紀錄(圖)

2020-09-06 18:5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英國《衛報》報道,當地時間9月5日,奧地利一名男子僅穿著泳褲,全身埋在裝滿冰塊的特製盒子裏,堅持了2小時30分57秒,打破了自己于2019年創下的最高紀錄。他的團隊説,這也是將身體盡可能長時間暴露在冰下這一項目的世界紀錄。

  當地時間2020年9月5日,奧地利梅爾克,奧地利男子全身浸在冰裏堅持2小時30分53秒,或打破之前2小時8分鐘47秒的紀錄,該活動旨在提高人們對極地冰川融化的認識。

  當天,克伯爾(Josef Koeberl)穿著泳褲,踏進了一個特製玻璃盒子裏。之後,200多公斤的冰塊被倒進盒子裏,將他肩膀以下的身體,都埋在了冰下。據悉,他在這個特質冰盒中,共待了2小時30分57秒。

  期間,為了對抗寒冷造成的“疼痛感”,克伯爾表示,他一直試著專注于積極的情緒。他稱:“我通過想象、借助積極的情緒,來對抗痛苦……這樣,我才能忍受(疼痛)。”

  在下奧地利州梅爾克鎮廣場上,一小群人觀看了克伯爾的挑戰過程,目睹了他打破了自己于2019年所創下的紀錄

  當克伯爾結束挑戰、助手將他從冰盒裏扶出來後,克伯爾稱,曬在背上的太陽“真的很棒”。他稱:“我將設法自己穿上襪子。(因為)首先需要熱起來的是雙腳。”

  報道稱,克伯爾計劃2021年在美國洛杉磯,再打破一次自己創下的紀錄。他的團隊説,克伯爾的個人紀錄,也是將身體盡可能長時間暴露在冰下這一項目的世界紀錄。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