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和德國偵察機接近俄羅斯邊界 俄戰機升空攔截

2020-09-02 08:53:00來源:央視網
    俄羅斯戰機1日分別在巴倫支海和波羅的海上空攔截挪威、德國偵察機。

  俄羅斯國防部國家國防管理中心1日發表聲明説,俄軍當天在巴倫支海中立水域上空發現一個正在接近俄羅斯邊界的目標,俄北方艦隊一架米格-31戰機隨即升空對其進行識別。經確認,該目標為挪威P-3C“獵戶座”偵察機。

  此外,俄軍當天在波羅的海中立水域上空發現一個正在接近俄羅斯邊界的目標,俄波羅的海艦隊一架蘇-27戰機升空對其進行識別。經確認,該目標為德國P-3C“獵戶座”偵察機。

  據悉,挪威和德國偵察機均未侵犯俄領空。俄羅斯戰機在飛行過程中始終遵守國際空域使用規則,在對方遠離俄邊界後返回基地。

  以美國為首的北約飛機經常抵近俄邊界進行偵察活動,俄羅斯一直對此堅決反對。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