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新冠疫情持續蔓延 政府再出臺限制措施加強防疫

2020-08-11 12:59: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希臘《中希時報》報道,當地時間10日,希臘國家公共衛生組織宣佈,過去24小時,希臘新增12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境外輸入10例。目前,希臘累計確診5749例,累計死亡213例。

  希臘衛生部部長10日表示,“從目前的情況看,不幸的事情正在發生,病毒的傳播風險正在增加。我再次呼籲所有民眾,尤其是年輕人,在夏季度假期間做好個人防護、保持社交距離,負起我們每個人應有的責任。”

  據報道,為了更好地遏制病毒擴散,希臘已加大在邊境口岸對入境旅客的病毒檢測力度,並要求在超市、地鐵站、公交車上必須佩戴口罩,還要求縮短酒吧、夜店營業時間等。

  8月10日,希臘政府再度宣佈新的防疫措施,取消原定於2020年9月5日至13日舉行的塞薩洛尼基國際博覽會;從8月17日開始,從瑞典、捷克、比利時、西班牙和荷蘭乘坐飛機入境的旅客,必須持有入境前72小時獲得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在希臘全國範圍內,暫停所有音樂會和演出等公共活動等。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