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登陸美國東海岸 特朗普推遲競選集會

2020-07-11 10:06:00來源:央視網
 熱帶風暴“費伊”10日下午在美國東海岸登陸。受“費伊”影響,美國總統特朗普推遲原定於11日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行的競選集會。

  據美國媒體報道,“費伊”已在新澤西州登陸。氣象部門預計“費伊”將向北移動,給包括新罕布什爾州在內的美國東北部地區帶來狂風暴雨以及洪水風險。

  特朗普10日在社交媒體上説,由於擔心熱帶風暴“費伊”的影響,推遲原定於11日在新罕布什爾州樸次茅斯市舉行的競選集會。白宮新聞秘書麥克納尼當天對媒體説,集會將推遲一到兩周。

  6月20日,特朗普重啟連任競選活動,在俄克拉何馬州塔爾薩市舉行自美國新冠疫情暴發以來的首場競選集會。在場絕大部分人沒有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

  已提前鎖定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近期表示,他不會在新冠疫情中舉行競選集會。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