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格里拉對話會取消

2020-03-30 08:16:00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記者 林芮)英國智庫國際戰略研究院(IISS)于當地時間3月27日宣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的香格里拉對話會(香會)宣佈取消。

  香格里拉對話會正式名稱為亞洲安全峰會,是由IISS發起、在新加坡政府支持下于2002年開始舉辦的以區域安全為主題的多邊論壇,因其每年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而得名。每年的香會一般在5月底、6月初舉行,雲集美國、中國、澳大利亞等亞太國家的防務官員和高級軍事將領。

  今年的會議原定於6月5日至7日舉行。

  IISS在宣佈取消今年香會時説:“由於有超過40個國家的代表參與香會,但其中許多國家都因疫情實行了旅行限制,因此IISS唯一合理的做法是通知代表和其他感興趣者,今年取消舉行這項活動。”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