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名槍手12小時內連續兩次襲警 致兩警員中槍

2020-02-10 09:3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綜合外媒報道,美國紐約一名嫌疑人在約12小時內連續兩次開槍射擊警察,導致兩名警察中槍,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他已被警方拘捕。

  據報道,8日晚,45歲的嫌疑人Robert Williams走近一輛停在布朗克斯區靠近一地鐵站的執勤警車,佯裝問路。就在車內的執勤警察為其指路時,槍手突然掏出手槍,射擊多發,隨後逃離。

  中槍警員被同車執勤的同僚送到附近的醫院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隨後大批警員趕到事發現場,封鎖周邊進行調查並搜索嫌犯。

  然而,9日早上,嫌疑人再次現身,他直接進入距離案發地不遠的警局向警員開槍,導致一名警察手臂中槍。隨後嫌疑人被逮捕。

  紐約警察局局長德莫特謝伊(Dermot Shea)表示,這就是針對警察的暗殺。

  警方稱,嫌疑人曾于2002年因謀殺未遂被捕並被定罪。謝伊稱,在那起事件中,嫌疑人開槍打了一人,劫持了一名婦女,並與警察進行了槍戰。他在2017年被假釋,但他此後又被逮捕過一次。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