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開啟大選:各黨最後衝刺放了哪些“大招”?

2019-12-12 10:00: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2月12日,英國迎來大選。在競選活動最後衝刺階段,各黨紛紛出招拉票。當地時間11日晚,保守黨和工黨在倫敦舉行了最後集會。其他政黨領導人也在選舉前的最後一天,前往全國各地,以贏得尚未做出決定的選民的支持。

資料圖:英國首相約翰遜。

  約翰遜重申脫歐承諾。英首相、保守黨黨首約翰遜在大選投票前最後一次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時,重申了主要承諾:“只有完成脫歐,(你才能)推動英國前進。”

  科爾賓打“公共服務”牌。工黨領袖科爾賓稱,公眾有了“更大的理解”,即國家“不能繼續提供資金不足的公共服務。”

  自由民主黨強調會阻止脫歐。該黨領袖斯文森(Jo Swinson)説,為她的黨派投票,可以阻止英國脫歐。她説:“我們的國家可以比鮑裏斯約翰遜和傑裏米科爾賓所描繪的更好,這是唯一的前進道路。”

資料圖:工黨黨魁科爾賓。

  蘇格蘭民族黨祭出兩大“殺手”。該黨領袖斯特金(Nicola Sturgeon)表示,投票給她的政黨,就是投票停止進一步削減公共服務,以及“阻止蘇格蘭違背自己的意願被拖出歐盟”。

  脫歐黨誓將脫歐進行到底。該黨領袖法拉奇對約翰遜的脫歐協議提出了警告,呼籲脫歐立場的選票支持他的政黨。

  綠黨打“氣候”牌。綠黨聯合領導人貝瑞(Sian Berry)和巴特利(Jonathan Bartley)敦促選民把這一時刻變成對氣候進行政治清算的時刻,他們表示,綠黨將確保採取適當行動,以實現碳排放目標。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