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將發行首套《老夫子》郵票

2019-11-27 10:12:00來源:新華網
    香港郵政26日宣佈,將於12月5日發行以經典漫畫《老夫子》為題的一套八枚郵票、兩張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這是首套《老夫子》郵票,也是首次在版票背膠上印上圖像,以添趣味。

  這套八枚郵票上的單字標題組成香港地道口語“行街睇戲,食飯幾味”,別具香港特色。每枚郵票印有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老趙及陳小姐等漫畫角色,配上香港景點與地標作背景,體現《老夫子》漫畫的一貫幽默作風。

  香港郵政表示,特別感謝《老夫子》作者王澤、香港歷史博物館名譽顧問鄭寶鴻及香港游泳選手何詩蓓,為這套特別郵票錄製短片,分享他們與《老夫子》漫畫之間的有趣點滴。

  香港各郵政局由12月5日起發售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包括一套八款2港元郵票、正式首日封、一款10港元小型張、一款20港元小型張、自動黏貼捲筒郵票、套折等。

  《老夫子》漫畫自上世紀60年代起風行華人社會,陪伴幾代香港人成長,深受不同年齡層讀者喜愛。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