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權疫苗”不斷,臺網友怒灌蔡英文臉書

2021-08-11 09:07:00來源:中國台灣網 看台海微博

  台當局食藥管理部門日前遭中國國民黨民代林奕華踢爆編制僅600多人,造冊人數竟高達1356人。在島內疫苗荒之際,類似“特權疫苗”問題又不斷遭質疑,有不少台灣網友涌進蔡英文臉書,炮轟民進黨當局為何一直有特權高層可以插隊打疫苗?難道百姓就只有高端可選?

  而蔡英文臉書中,與疫苗相關的貼文還停留在8日的自購10萬劑莫德納疫苗進口新聞,但直至今日都還沒有新疫苗抵臺,而10萬劑這個數字也根本不夠民眾施打。

  疫苗荒來襲,不少島內網友在蔡英文臉書留言怒轟“只進口10萬劑根本不夠打”、“買來給官員打的嗎”、“都打不到,po出來炫耀什麼”、“為什麼我們全家到現在還是打不到第一劑疫苗?進度是超前還是嚴重落後呢”。(中國台灣網)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