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在杭州舉辦,汪洋致信祝賀

2021-07-23 14:00:00來源:看台海微博

  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23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舉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向論壇組委會發賀信,代表中共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對論壇舉辦表示祝賀。

  汪洋指出,青年是國家的未來、民族的希望,也是兩岸關係的未來和希望。祖國大陸十分關心包括台灣青年在內的全體青年的成長進步,熱情支持兩岸青年多接觸、勤來往、深交流,共同感悟中華民族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的獨特魅力,共同領略近代以來偉大祖國的滄桑巨變,共同憧憬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不斷增強做中國人的志氣、骨氣、底氣。

  汪洋強調,祖國大陸已經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十四五”規劃順利開局,高質量發展態勢良好,必將為兩岸青年成長、成才、成功提供更加寬廣的舞臺。我們歡迎更多台灣青年來大陸追夢、築夢、圓夢,願意持續關注台灣青年的所思所憂所盼,為大家在大陸學習、就業、創業提供良好條件。

  汪洋指出,當前台海形勢複雜嚴峻,但時與勢始終在主張國家統一的力量這一邊,解決台灣問題的主導權主動權始終掌握在祖國大陸這一邊。希望廣大台灣青年看清歷史大勢,擔當民族大義,扛起時代重任,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