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堅持做挺直脊梁骨、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2021-07-23 12:55:00來源:看台海微博

  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今天(23日)上午在浙江杭州開幕,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台灣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在致辭時表示,兩岸未來寄希望於青年,兩岸青年在杭州齊聚一堂,值此最艱難、也是最有希望的時刻,要認清歷史,共謀兩岸和平發展的新願景。

  洪秀柱以“三個堅持”與兩岸青年共勉。她強調,首先要堅持做一個挺直脊梁骨、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拒絕政客數典忘祖、“去中國化”、扭曲中華歷史文化的操作;其次,要堅持做一個兩岸和平發展的使者,要“以史為鑒”,絕不要讓同胞相殘的民族悲劇再度發生;第三,要堅持兩岸大交流、大合作、大發展,發揮兩岸青年的創意與智慧,促進兩岸融合發展,攜手共築“中國夢”。(中國台灣網)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