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寧寧:近百個台商背景的團組出席第21屆投洽會

2021-07-21 17:54:00來源:看台海微博

  7月20日,國新辦舉行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簡稱“投洽會”)發佈會,福建省副省長郭寧寧在會上透露,本屆投洽會將舉辦第15屆兩岸經貿合作與發展論壇,同時,預計有近百個台商背景的團組出席本屆投洽會。

  郭寧寧表示,投洽會舉辦以來,台灣一直是境外客商參會最多的地區,往屆參會的台商都在3000名以上,每屆舉辦投洽會期間都會同步舉辦兩岸經貿合作與發展論壇,“這個論壇是投洽會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還會舉辦海峽兩岸農産品採購訂貨會等一系列活動。”

  郭寧寧強調,這兩年在疫情阻隔嚴峻考驗之下,從福建的相關情況看,兩岸的貿易往來及投資逆勢增長。據悉,本屆投洽會將舉辦第15屆兩岸經貿合作與發展論壇,“我們更多地發揮全國台企聯、台灣商業總會這些商協會的溝通紐帶作用,動員各地的台商協會台企,組織大陸的台商台企積極參會。”此外,雖然疫情影響了境外參會,但台灣地區還是積極參展參會,包括台商協會代表團等在內,預計有近百個台商背景的團組出席本屆投洽會。相信本屆投洽會將辦得更精彩。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