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東京奧運會 中國台北選手居然這待遇↓

2021-07-20 15:04: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2020東京奧運將於7月23日開幕,中國台北選手19日搭上華航包機出征,卻爆出官員搭商務艙卻讓選手搭經濟艙爭議,消息傳出後迅速引發民眾怒火。民進黨當局領導人蔡英文19日晚在臉書緊急致歉,但民怨灌爆蔡英文臉書。

  不過對於蔡英文的道歉,島內網友並不認可。有網友留言炮轟:“若是因為防疫因素無法安排,為何是官員優先乘坐商務艙?”還有網友質問蔡英文:“您需道歉的,真的只有這一件事嗎?”“幾次了,意外嗎?但會改嗎?”“位置不夠,就給我包兩架飛機,兩架不夠給我包三架,官員給我去貨艙,憑什麼官員坐商務艙!請嚴辦!”

  不只是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掀起風波,台灣羽毛球選手戴資穎昨日抵達日本後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住宿的房間照片,住房疑似是每晚2500元新台幣3星旅館雙床房,據爆料相關工作團(高官)卻住4星飯店及媽祖廟民宿,再次引爆網友怒火。

  戴資穎下榻的飯店環境引發網友討論(左),隨行官員被爆住較好飯店(右)。

  戴資穎下榻的飯店(左)、隨行官員被爆住較好飯店(右)。

  網友怒轟“垃圾民進黨!”不少島內網友心疼台灣的奧運選手:“還沒出賽就被自己人羞辱”“真心酸,選手住破旅館”“稅金到底都跑去哪了”“連非洲都吊打台灣,XXX的民進黨”“真的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戴資穎下榻的飯店環境

  事實上,蔡英文晚間緊急滅火,心中盤算只是選票而已。民進黨當局在防疫措施上引發民怨,這兩日又爆發行政部門南部辦公室執行長陳政聞與政商團不顧防疫規定爽遊屏東高檔豪宅事件,如今又因奧運選手安排不週惹人非議。如果連年輕人的支持都流失,民進黨接下來肯定更難選!

  主編/曉培

  編輯/鶴溪

  來源/環球網 綜合台媒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