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吳榮元:否定民族立場註定被歷史淘汰!

2021-07-21 17:17: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5月以來,台灣地區新冠疫情暴發,島內缺水、缺電、缺疫苗,民進黨當局應對不力,民眾生活苦不堪言。台灣勞動黨主席吳榮元做客“台海會客廳”就相關話題展開討論。

 

  “台獨”是歷史虛無主義

  否定民族立場註定被歷史淘汰

  吳榮元認為,造成島內經濟民生困境的根源是民進黨當局的執政路線。他表示,民進黨政權的本質造成了今天台灣社會的大困境。“台獨”是歷史虛無主義,為了主張偏執的“台獨”政治目的,否定了自己的民族立場,就沒有歷史,沒有方向,沒有目標,對眼前老百姓的痛苦無感,沒有辦法結合台灣的民心,註定會被歷史淘汰!

  台灣社會必須要有歷史正義感

  這是使命也是責任

  台灣的前途在於國家統一,台灣同胞的福祉在於民族復興。吳榮元表示,台灣社會必須要有歷史正義感,從民族歷史觀解決統一問題,就要伸張歷史正義。通過統一運動,讓台灣青年知道身為中國人的民族自豪感、民族自尊感,這是我們的使命,也是我們的責任。

 

  主編/伯皓

  記者/莎莎

  編輯/鶴溪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