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2021年全國兩會新聞通氣會在京召開

2021-02-24 16:4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月24日消息(記者 鄭婷婷)2月24日,台盟中央2021年全國兩會新聞通氣會在京召開。全國政協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吳國華、台盟中央宣傳部副部長王若錕等參加會議。

  吳國華在會上向與會同志介紹了台盟投入抗擊疫情偉大鬥爭、助力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宣傳報道情況。她指出,2021年是我國現代化建設進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台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外人士座談會上提出的要求,明確“揚優勢、展思路”作為全年主題,在加強思想政治建設上、在增強履職能力特色上持續深入、再創佳績,為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祖國統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吳國華表示,台盟希望能夠與各媒體單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加強正面宣傳,展示新型政黨制度下民主黨派的良好形象,為開好全國兩會營造積極的輿論環境,以優異的履職實績向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獻禮。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