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民眾吃“萊豬” 民進黨砸了372萬

2021-02-24 13:56: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民進黨為了護航“萊豬”究竟付出了多少?從蔡英文不辯論、蘇貞昌不認錯到警察“查水錶”,這一條龍的護航“萊豬”集團是鐵了心喂台灣民眾吃有安全疑慮的“萊豬”。最近更是被媒體曝光,民進黨為“萊豬”進口砸下鉅額宣傳費。

  砸372萬新台幣 騙台灣民眾吃“萊豬”?

  民進黨當局在一片反對聲中,開放“萊豬”進口逾一個半月。有台灣媒體翻開台灣行政機構去年第4季政策宣導廣告預算執行情況,赫然發現,民進黨當局為了推“萊豬”政策,光是行政機構就砸了372萬餘元新台幣宣傳,而且主要集中在親綠媒體。

  反“萊豬”聯署破60萬 民進黨還要繼續騙?

  然而,民進黨砸了372萬元,卻沒能平息島內民眾對進口“萊豬”的不滿。日前,由中國國民黨發起的“反萊豬”公投案已破60萬。國民黨表示,蔡英文在疫情嚴峻之際,仍執意開放危害台灣人民健康的“萊豬”進口,讓民眾必須承受防範疫情、維護食安的雙重壓力,島內民眾憤怒的情緒不斷高漲,教訓蔡英文當局的氛圍正逐漸凝聚。

  自去年8月民進黨當局宣佈開放“萊豬”進口後,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動員護航政策,不僅花了372萬新台幣給台灣民眾洗腦,更將表達反對的聲音當做淪為網軍攻擊的箭靶。對此國民黨民代鄭麗文表示,“萊豬”就不該進口,呼籲民進黨支持者不要只有立場沒有是非。發動罷免“萊委”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貼文痛批民進黨,60萬連署民意就在眼前,“還要繼續護航‘萊豬立委’嗎?”

  主編/曉 培

  編輯/騰 陽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