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大曝光 2021年兩岸關係大家這麼看

2021-01-09 16:37:00來源:看台海

  在2020年尾,《看台海》發了一篇徵集2021年兩岸關係及台海局勢的推文。推文發出後,收到了很多網友的回復。下面我們將“曝光”這幾位粉絲的留言,看看大家是如何看待2021年的兩岸關係走向。

  Zcj:希望新的一年,兩岸關係能朝好的方向發展。當然,這可能只是一廂情願,只要“台獨”之心不死,我們就要做好萬全準備,防患于未然!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做好自己的事!只要我們越發強大,天平就會越來越向我們傾斜!

  地鐵一號線:統一是歷史必然,是所有中華兒女共同的期盼,中央政府有能力有決心解決任何台灣問題,任何“台獨”圖謀都不會得逞,希望台灣當局能夠早日認清事實,早日回歸“九二共識”,兩岸關係早日回歸正途。經歷過不平凡的2020,希望2021年兩岸同胞能夠攜手共創輝煌。

  欣華:希望疫情趕緊過去,兩岸關係能有所緩和。想帶爸媽去台灣,看看阿里山、日月潭

  Kaku:曾經去台灣做過交換生,在那裏有很多好朋友,因為兩岸關係不好,現在大家聯絡的也少了很多。希望兩岸儘快統一,大家能繼續在一起玩耍。PS:真的不希望兩岸發生戰爭。

  思無邪:2021年應該是兩岸非常關鍵的一年了,如果“台獨”繼續玩火,大陸一定會出手解決台灣問題。

  留言入選的五位粉絲朋友,請您將您的聯絡方式和地址發送至我們的後臺,我們將於近日寄送禮品。

  2021年,《看台海》將繼續與大家一起洞悉兩岸熱點,評説台海局勢。

  主編/曉 培

  編輯/騰 陽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