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軍機連續5天進入臺空域 台媒戲稱“2021年保持全勤”

2021-01-06 15:28:00來源:今日台灣官方微信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解放軍軍機5日中午12時39分進入所謂“台西南空域”,高度7000米。臺空軍進行所謂“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 

  報道稱,解放軍軍機本月累計進入所謂臺空域5天,自去年12月31日開始已經連續6天,臺空軍本月“廣播驅離”紀錄共計10次。台媒戲稱,解放軍在2021年依舊保持“全勤”。 

  對於解放軍軍機在台海巡航一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大校曾表示,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軍在台海地區組織實兵演練,展現的是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和能力,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民進黨當局置廣大台灣同胞的安危福祉于不顧,不斷挑動兩岸對立對抗,進行“謀獨”挑釁,危害台海和平穩定,這一圖謀註定不會得逞。如果“台獨”分裂勢力膽敢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我們必將不惜一切代價,堅決予以挫敗。(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