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輸出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10-08 11:04:00來源:新華網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舉行記者會介紹,台灣近期陸續接獲日本及法國通報,自台灣入境日本的3位民眾及入境法國的1位民眾,檢出新冠肺炎陽性。

  指揮中心指出,日本通報檢出自台灣入境陽性個案3人均為男性,年齡介於50多歲至60多歲。3名個案在臺接觸者目前已確認74人,應採檢34人,核酸及血清抗體檢驗均為陰性。法國通報自台灣入境檢出陽性個案1人為20多歲男性。衛生單位目前已確認這名個案在臺期間接觸者共9人,其中採檢3人,核酸及血清抗體均為陰性。

  指揮中心通報,7日台灣新增2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自愛爾蘭入境的20多歲女性及自印度入境的30多歲男性。

  截至7日,台灣累計523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7人死亡。(記者吳濟海、傅雙琪)

編輯:程莎莎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