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為“台獨”打仗!臺廣告人:自棄和平 該自作自受

2020-08-18 21:3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8月18日消息  台灣資深廣告人黃文博 17日發文表示,“當前兩岸情勢風起雲涌,一觸即發 ”,但島內許多人依然“無感無覺,不知厲害,還活在集體麻醉狀態”,對大陸“逞口頭強硬,耍嘴皮勇敢”。

  這些人妄圖倚美抗陸,豪賭大陸不會對“台獨”挑釁輕啟戰端。但黃文博提醒,美國從來都是把戰場開在別人家裏,“死道友,不死貧道”。“所有火力,只會集中在台灣。”

  他感慨,“兩岸本有和平共處機會”,但島內有些人卻放著和平紅利不要,執政者“挑撥戰爭火種,自棄和平契機,惹事在先”。如果兩岸不幸發生戰爭,是島內執政者惹火上身,自作就該自受 !是惡言尋釁的逢“中”必反者“心想事成”,誰造孽誰來擔!這種“自作孽招惹來的戰爭”,“我必拒戰”!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