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海峽兩岸青年短片季啟動作品徵集

2020-07-24 07:53:00來源:新華網

  23日,第一屆海峽兩岸青年短片季作品徵集開啟。徵片主題為“傳承”,面向海峽兩岸高等院校、影視機構、青年導演及跨領域影像創作者徵集優秀的短片作品。

  所有報名的作品將在9月初迎來第一輪海選初評,通過初評的短片將在線上進行展映投票。隨後,通過專家評審、媒體評審、導師評審等篩選,將評選出十佳短片,在2020年金雞百花電影節港澳臺影展開幕式上進行推介與展映。

  同時,本屆短片季還設置了“新翼計劃”青年導演訓練營,集結兩岸知名導演來廈輔導青年影像創作者。

  主辦方表示,本次短片季和“新翼計劃”青年導演訓練營希望能搭建一個全新平臺,為本次活動十佳作品的青年創作者們提供名師大咖面對面授課交流和系統指導的機會。

  海峽兩岸青年短片季由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指導,中國電影家協會、中共廈門市委宣傳部共同主辦,中共廈門市委臺港澳工作辦公室協辦,廈門文廣傳媒集團承辦。徵集時間持續至今年8月31日。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