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展開幕 邀你一起“雲遊”大陸

2020-07-19 15:4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為持續深化兩岸文化和旅遊交流與合作、推動疫情後台灣入境旅遊市場平穩順利復蘇,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於2020年7月17至20日參加“2020台北夏季旅展”。本屆旅展在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行,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台灣舉辦的第一場旅遊展會。
  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向記者介紹,旅遊是兩岸民眾的共同需求,也是兩岸增進了解和交流的重要平臺,所以,海旅會辦事處設立展區,為台灣民眾準備了豐富的旅遊資訊和精美的旅遊資料,內容包含大陸各省區市的旅遊景點、線路、交通、地圖、人文歷史等。
  海旅會台北辦展區以“美麗中華——雲遊大陸”為主題,設置AR體感互動拍照區、單車騎行體驗區、LED多媒體展示舞臺、好康産品販售區和文宣資料打卡區等,通過多媒體播放、AR互動等高科技以及豐富、活潑的互動體驗節目,全方位展示大陸的山水美景、非物質文化遺産、民俗節慶、民族風情等,帶給大家“雲遊大陸”的嶄新體驗。
  (駐台北記者蘇伯皓報道)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