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台商推出免費在線清明掃墓服務

2020-04-04 07:4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圖為廣西南寧市大愛禮儀服務有限公司。 蔣雪林 攝

  

  “我們公司在清明節期間和節後都將為南寧市民免費提供在線清明掃墓祭祀服務,提供個性化祭拜空間。”廣西南寧市大愛禮儀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威誠3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

  來自台灣台北市的台胞陳威誠,畢業于台灣屏東科技大學生命禮儀係。2009年陳威誠從台灣來到南寧發展,當年成立大愛公司,專事殯葬業務的代理,致力於將台灣的殯葬禮儀代理服務引入南寧。

  陳威誠表示,一年一度的清明節,是一年之中中華兒女緬懷先人,追遠祭思的傳統節日。針對當前新冠肺炎疫情,為了必免群聚交叉感染,南寧市區公墓園區採取暫閉園方式,暫停聚集性祭掃活動,推出了網絡祭掃、代為祭掃、家庭追思等新方式。為方便民眾祭掃,南寧市大愛禮儀服務有限公司推出免費在線清明掃墓祭祀平臺,免費提供個性化的祭拜空間,讓市民以解思親之情。有需求的市民僅需提供:過世先人(逝者)生前一張照片、生辰、忌日(過世時間)、生平事跡即可。

  陳威誠表示,兩岸文化同文同種,有著共同的清明孝道追思文化,作為兩岸殯儀文化交流的早期業者,他見證了大陸對於服務理念的提升,更見證了各行各業的百花齊放。他來到南寧,希望給當地帶來更人性化的殯儀理念。

  陳威誠説,殯葬服務應該是個有溫度而又具備文化傳承,體現人文關懷又兼備公益陽光的百年事業。南寧市大愛禮儀服務有限公司是由台灣團隊成立的專業殯儀服務公司,以尊重、教育、公益、人文、陽光為服務理念。(完)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