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失業男子三餐不繼報案求助 警察自費買水果送暖

2020-01-08 07:45: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屏東縣內埔警分局警察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一名黃姓男子連續報案請求援助,兩名警員得知狀況後,立刻至附近攤位買了些水果前往現場。黃男錶示已饑餓多時,心情不佳想找人聊天解悶,男子看到警察真的出現送暖,先是驚訝接著感動,後來覺得不好意思,再三婉拒警方好意,最後也表示不會再亂打電話了。

 

  警察表示,他接到黃姓男子的求助電話後,先至附近攤位購買水果,讓黃男果腹後,再來安撫情緒。

  黃男説自己是打零工獨居維生,近日因失業,過著三餐不繼的生活,且因天氣寒冷,讓心情更加憂鬱,所以才打電話想找個人聊天解悶。

  沒有想到警察真的自掏腰包買了食物過來,黃男説,雖然生活不如意已餓肚多時,但還是有能力靠自己解決,對於警方自費購買水果感動不已,很感謝警方的善意及關心。最後,警方確認黃男情緒平復後才繼續執行巡邏勤務。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