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抱哭嬰兒引爭議 韓粉批:專業遇到顏色就轉彎

2019-12-24 10:3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蔡英文(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寶寶爬行比賽,頒獎過程中韓抱起嬰兒並親吻其頭部,引發爭議。對此,韓國瑜臉譜網(facebook)粉絲專區貼出蔡英文12月12日抱著嬰兒的宣傳照表示,尊重醫師專業“但專業遇到顏色就轉彎還叫專業嗎?”

  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抱女嬰拍照,引來諸多議論。台灣醫師在臉譜網(facebook)呼籲有新生孩子的家長,不同年齡層、不同部位的共生細菌不一樣,沒有洗乾淨手不準碰小孩“可是到政治場合怎麼就可以連我們最怕的口腔就親下去呢?”

  對此,韓國瑜臉譜網(facebook)粉絲專區則貼出蔡英文12月12日抱著嬰兒的宣傳照表示,尊重醫師專業“但專業遇到顏色就轉彎還叫專業嗎?”從這張宣傳照來看,蔡英文沒戴手套、沒戴口罩,抱著的新生兒目測比韓國瑜抱哭的孩子更小,竟然讓新生兒的頸椎懸空姿勢完全錯誤。蔡英文團隊還做成文宣,怎麼就沒人提醒衛生風險呢?(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