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義賣活動在台啟動

2019-12-02 21:2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2月2日消息(記者 葉進華 郭婕妤 鄭力仁)歲末年終送愛心。記者從2日下午台灣中廣公司召開的新聞記者會上獲悉,第11屆“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義賣活動3日啟動,今年由台灣知名藝人小S(徐熙娣)擔任愛心大使,為嘉義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募集善款。

  “嘉義老人的比例是全臺各縣市最高,久病臥床、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想好好洗一次澡簡直是奢求,今年中廣跟嘉義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合作,贊助‘澡回幸福時光’計劃,為老人找回快樂時光”。台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記者會上指出,借由“澡回幸福時光”行動沐浴車服務,可以讓長期臥床的老人家享受沐浴的快樂時光,“暖暖老人食堂”則能溫飽獨居或兩老相依的偏鄉老人,他呼籲各界踴躍發揮愛心參與,為寒冬添上溫度。

    據介紹,台灣中廣公司第11屆“擁抱希望傳出愛”愛心空中義賣活動12月3日至24日登場。過去十年,“擁抱希望傳出愛”活動已經為各公益團體募集至少新台幣1511萬元,活動期間,只要收聽中廣流行網、音樂網,或上中廣網站查詢,就能獲得當日義賣商品信息,一起用力把愛傳出去。

  嘉義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執行長黎世宏表示,照顧需要的長輩責無旁貸,他們總在最微小的事上用最大的愛投入服務,每次看到長輩對於他們的服務露出肯定和信任的笑容,這就是對他們最大的鼓勵。

  活動代言人小S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也説,現在是為善要讓人知的年代,才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希望能儘自己的一點力量,攜手用愛幫助負擔沉重,有照顧壓力的家庭及獨居長輩。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