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正:多數臺民眾盼兩岸關係改善

2019-12-02 14:0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裏之所以會發生“韓流”,是因為絕大多數台灣民眾認為,蔡英文沒有搞好兩岸關係,導致台灣很多人民賺不到錢,他們希望能夠改變兩岸關係,所謂人進得來貨出得去。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委林明正在接受中央臺記者採訪時做上述表示。他進一步解釋,所謂人進得來、貨出得去,意思就是,大陸人可以進來,遊客可以進來;台灣的貨可以賣到大陸去。

  因此他認為,韓國瑜若想在“選舉”中不打敗仗,接下來要努力做一件事叫“憶苦思甜”。即請台灣民眾回想一下,蔡英文執政4年來日子過得好不好;兩岸關係好,對民眾生活好不好,以此重新喚起民眾對於“韓流”的記憶。林明正還説,韓國瑜應審慎思考自己對於兩岸關係的論述。如不能夠跳脫思維,繼續採取保守的打法,可能就會被民進黨吃得死死,最後敗選。

編輯:李婷婷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