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看見集美”青春電影展在廈門啟動

2021-07-07 13:3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7月7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2021年7月6日晚上,2021“看見集美”青春電影展啟動儀式在廈門市集美嘉庚劇院大廳舉行。

啟動儀式(呂葉松 攝)

  近年來,集美區作為廈門文化影視行業的聚集地,憑藉集美學村優厚的教育資源、極具歷史文化底蘊的自然人文、雄厚的經濟實力和強有力的影視産業政策扶持,吸引影視企業和人才紛紛落地。

啟動儀式現場(呂葉松 攝)

  作為2021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系列活動,本次電影展在對前兩屆進行總結 的基礎上,發揮人文集美優勢,以鏈結影視人才多梯度教育産業為核心,聚焦青年影人培育與成長,將集美區影視産業與文旅産業、電影教育産業融合,通過系列青春影展線上+線下活動的展開,以賽帶訓,以訓推動創作,以展帶産,以産打造具有集美學村特色的電影階梯化、多層次人才培養新體系,穩步推進看見集美青春影展成為廈門電影公眾教育課第一品牌。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