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褪色的使命:南安退役軍人奮戰防控“戰疫”第一線

2020-02-07 14:3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月7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在泉州南安,有這樣一群人,他們退伍不褪色,疫情防控期間,在群眾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一時間衝在了戰“疫”前線,用行動譜寫了一曲曲新時代退役軍人的光榮讚歌,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中彰顯“老兵”光彩。他們,就是南安退役軍人。

  據悉,南安市現有退役軍人共有31817人。為了充分發揮退役軍人這支生力軍的作用,南安市充分發揮市、鎮、村三級退役軍人服務中心(站)的功能作用,積極號召退役軍人事務系統幹部職工和廣大退役軍人全力參與各項疫情防控工作,切實做好疫情監測、排查、預警、防控等工作,努力構築群防群治抵禦疫情的嚴密防線。廣大退役軍人積極響應號召,充分發揚部隊優良作風,發揮示範表率作用,奮戰在防控疫情的角角落落,以實際行動捍衛人民利益、守護公共安全。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