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推出文化惠民大餐 宅家看劇共抗疫情

2020-02-07 14:3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月7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日前,南安市融媒體中心、南安市廣播電視臺迅速響應南安市應急指揮部和委宣傳部的號召,快速引進最新熱劇《慶餘年》、《在遠方》、《第二次也很美》、《老中醫》、《將夜》等10多部熱播電視劇,臨時調整電視頻道節目,在早間劇場、午間劇場和晚間劇場連續播放不同的熱劇,每天三集連播,融媒體中心還編排優秀電視劇《外交風雲》、《可愛的中國》等節目在市廣播電視台電視頻道播出,豐富宅家市民的精神生活。讓市民在收看疫情動態報道和防護知識的同時,在家享受豐富多彩的視聽節目。

  防抗疫情期間,南安市融媒體中心積極發揮主流媒體作用,緊急動員新聞采編隊伍提前返崗,開設《防控疫情特別報道》專欄,一線記者深入醫院、社區等防控第一線,全方位宣傳報道該市廣大幹部職工、人民群眾眾志成城防控疫情動態,動員全市人民萬眾一心,協同戰“疫”。

  同時,南安市融媒體中心組織策劃生成《主播説防護》系列小專欄、《未來兒媳婦有話對你説》、《講古人老鐵説防護》、《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疫情防控”——特別訪談》、“疫情防控”公益短片之《辦公室篇》、《電梯篇》、《商超篇》、《企業篇》等一大批群眾喜聞樂見、有針對性的普及傳染病防控知識的短視頻,造濃輿論氛圍,提升群眾自我防護意識和群防防治觀念。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