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擬於8月舉辦

2020-06-25 12:25: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福州官方24日晚間透露,第三屆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博覽會暨第二十二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擬於8月18日至22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今年5月18日開幕的第三屆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博覽會暨第二十二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延期舉辦。官方此前表示,第二十二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延期舉辦,就是為嚴防境外新冠疫情輸入,進一步鞏固疫情防控成果。

  據福建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6月23日0時到24時,福建境外輸入、本地疫情繼續“零新增”。至此,福建省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67例,已治愈出院62例,目前住院5例(其中重症1例),無死亡病例;現有報告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例;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均已“清零”。

  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是福州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也是兩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至今已走過了20多年的發展歷程。自2018年開始,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博覽會與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同期舉辦,使其成為溝通海峽兩岸、輻射“海絲”沿線國家和地區的重要經貿盛會。

  去年舉辦的第二屆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博覽會暨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共吸引80個國家和地區101個團組近千人,以及160家境內外採購商團組,前來參會參展。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