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江門台企抗疫有妙招 自製疫情防控預案

2020-03-05 15:2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江門3月5日消息(記者 陳少偉)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防疫工作正在緊張有序地進行,各生産企業也在積極配合政府做好人員以及園區廠區的防護工作,還各自製定了疫情防控應急預案,廣東省江門市一詮集團國詮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詮半導體”)在防控疫情方面就做足了準備工作,力保安全生産。

正門換口罩(你好台灣網 圖)

正門手部消毒(你好台灣網 圖)

正門鞋底消毒(你好台灣網)

台商尹國江(你好台灣網 圖)

  國詮半導體總經理台商尹國江先生為此還專門安排公司編制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應急預案》,當中詳細列舉了可能發生的任何突發事件,並且嚴格要求員工按照此與預案做好個人防護工作,而且還做好了最迅速的上報措施,確保發生疫情的時候可以第一時間上報有關部門,把危險控制在最低限度。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應急預案》截圖

  在目前疫情防控還是緊張的時刻,政府和企業都不敢掉以輕心,全力保障防護設備的供給,國詮半導體在春節放假前就有儲備部分的口罩以及消殺用品,但是隨著返工人員的增加以及開工率的提升,物資緊缺也成為了企業要面臨的一大問題,為此,企業也向當地政府提出了協助,當地政府也迅速響應,積極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問題。公司品質保證處處長許一凡介紹我們現在目前口罩的用量是比較大的,所以我們有求助於這邊(江門)的街道辦事處協助我們去尋找新的口罩來源,現在廣東省、江門市的衛生中心來過,每一個過來這邊檢查的(政府部門)我們都會提出口罩的問題。目前看疫情的狀況,廣東省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新增的病例了,以這種推斷的話,我也希望(員工復工)的交通工具可以恢復正常,儘快全面復工。(你好台灣網與江門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公司品質保證處處長許一凡(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