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改産口罩抗“疫” 支持地方復工復産

2020-03-05 09:2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疫情發生以來,台企聯速兩岸科技産業園執行長、台灣博士張凱鈞,積極響應廣東省中山市政府號召,引進台灣醫療技術,與園區企業中山聯速集成電路有限公司共同攜手抗擊疫情,將其中山廠的物聯網電子元件無塵生産車間進行升級改造。改造後的無塵車間,同時架設了兩條N95口罩及三條醫用一次性口罩生産線,如今均已投産,日産能是8萬片/天,目前主要供應中山市的復工企業。

  採訪中,記者了解到,無塵車間的改造要符合醫療等級標準並非易事。他們聘請台灣專家進行協助,對流水線、原物料選擇、甚至空調的進氣出氣系統等一一完善,以滿足口罩生産的相關標準。

  2月29日,中山集成電路有限公司成功申請口罩生産備案。張凱鈞表示,希望利用自身資源,為地方經濟恢復、開工企業的疫情防控做出一份貢獻。

 
編輯:李婷婷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