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宮談普京五一假期:他所工作的過程是沒有節假日的

2021-04-27 10:05: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26日報道,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對記者稱,俄羅斯總統普京所工作的過程是沒有節假日的,但未計劃舉辦五一假期的官方活動。

  佩斯科夫説:“我們多次説過,實際上,總統的職責意味著不停工作……各種行動問題,各部門的報告,這是沒有節假日的過程。但同時,未計劃舉辦任何公共活動。”

  俄消費者權益保護和公益監督局局長安娜?波波娃曾向總統建議借助兩個假之間的天數延長五一假期。據其稱,流行病學家認為存在風險,因為由於假期不連貫,俄羅斯人不得不多次在城裏和出城往返,從而與更多的人接觸。據波波娃指出,連貫的節假日將使得對全國的流行病學預測更加穩定。

  俄總統普京23日發佈總統令,將5月4日至7日定為非工作日。加上法定的5月1日至3日國際勞動節和8日至10日偉大衛國戰爭勝利日的公眾假期,俄羅斯居民今年5月可以享受連續10天的帶薪長假,且無須調休。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