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多數民眾不認可拜登政府對邊境移民問題的處理

2021-04-26 08:09:00來源: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4月25日,據美國當地媒體公佈的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超過半數的美國人不贊成拜登總統應對南方邊境中美洲移民激增的策略,特別是無人照顧的兒童數量依然在激增。

  這份由《華盛頓郵報》 和《美國廣播公司新聞》聯合發佈的民調顯示,有5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不認可拜登政府的邊境管理,政府未能成功管理越來越多到達邊境的移民和尋求庇護者,將近一半(44%)的受訪者表示強烈不認可,僅有37%的受訪者表示認可。此前,共和黨已向現任政府施壓數周。共和黨批評人士稱,拜登總統對前總統特朗普政策的逆轉,包括所謂的“留在墨西哥”政策,正在推動移民人數的增長。同時,民主黨批評人士認為拜登政府沒能履行競選承諾,沒有幫助無證移民或從邊境拘留所釋放兒童。

  拜登將於下周晚些時候在國會聯席會議上發表任職100天演講,他很可能對移民問題做進一步規劃。目前,拜登任命了副總統賀錦麗負責移民事務。(央視記者 許弢)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