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佈美國將提前開放全體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種資格

2021-04-07 08:35: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4月6日,美國總統拜登在訪問一處位於弗吉尼亞州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站點後,就全美疫苗接種情況發表講話。拜登計劃將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資格提前放寬,要求全美各州在4月19日之前向18歲及以上的成年人全面開放新冠疫苗的接種,比之前計劃的5月1日提前了約兩周。拜登還強調,在他執政開始後的75天裏已完成了1.5億劑疫苗的注射。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數據顯示,目前美國近四分之一的成年人已完成疫苗接種,但全美疫情數據近四週來仍在持續增長。對此拜登表示,美國目前仍需要和新冠肺炎疫情進行抗爭,變異新冠病毒正在美國傳播,大多數民眾仍然沒有完成疫苗接種。拜登稱,即便完成了疫苗接種的人也需要時間産生抗體。他呼籲所有美國人不要放鬆警惕,保持防疫措施,積極接種疫苗。(央視記者 徐德智)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