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弗洛伊德案庭審進入第6天 證人稱涉事警察行為違規

2021-04-06 12:53: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4月5日,美國弗洛伊德案庭審進入第6天。多名證人在法庭稱,導致弗洛伊德心臟驟停的原因最有可能是缺氧窒息,涉事前警察的行為屬於嚴重違規。

   明尼蘇達州亨內平縣醫療中心的急診醫生布拉德福德蘭根費爾德稱,當醫護人員到達案發現場為弗洛伊德進行心肺復蘇術時,他已沒有任何反應,其醫療報告中沒有記載弗洛伊德是否服用過量毒品或是否有心臟病史。

   此前,辯方律師稱,弗洛伊德死於毒品引起的健康問題。對此,蘭根費爾德表示,弗洛伊德極有可能因為缺氧窒息導致身亡。亨內平縣醫學檢查官此前也裁定弗洛伊德的死是一起“兇殺案”,並稱他受到執法人員的束縛和壓迫並最終導致心肺驟停。

   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局長梅達裏亞阿拉登多則表示,在他觀看了案件現場視頻後,他認為涉事前警察德雷克肖萬執法時的行為,嚴重違反了執法部門的處理規則。(央視記者 劉旭)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