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館啟動在安同胞新冠疫苗接種工作

2021-04-06 08:08:00來源: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溫得和克4月3日電羅安達消息:在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館協調推動下,安衛生主管部門3日起開始在羅安達一家醫院為有需要的中國公民集中接種新冠疫苗,標誌著“春苗行動”正式在安啟動。

  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龔韜在啟動儀式上致辭,對安衛生主管部門以及參與相關工作的中安兩國工作人員表示感謝。他説,中安雙方將緊密協作,努力確保符合接種條件的中國公民都能有序、高效、安全、穩妥實現接種。

  安衛生部長盧圖庫塔説,中方在安政府啟動國家疫苗接種計劃的關鍵時刻,向安方提供疫苗援助,安方對此深表感謝。疫情發生以來,全體在安中國公民通過各種形式為安抗疫鬥爭作出重要貢獻。安政府通過中國駐安大使館了解到中國公民的疫苗接種需求後,決定劃撥部分疫苗,為在安中國公民提供集中接種。相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有關接種工作一定會取得成功。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