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國會主席:中國垃圾發電項目助力泰國可持續發展

2021-03-24 15:16: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22日,中資企業與泰國曼谷京都電力局簽署關於垃圾發電可行性研究及項目合作的諒解備忘錄。泰國國會主席川立派表示,中泰共同開發泰國垃圾發電,助力泰國垃圾污染治理和經濟可持續發展。

  泰國國會主席 川立派:中泰共同合作研究垃圾發電,對泰國來説是一件國家大事。我們正在面對垃圾污染問題,能夠處理垃圾,利用垃圾生産能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認為這是一件國家戰略層面的大事。

  川立派説,中泰合作建設垃圾發電站,是對廢物重新利用的循環經濟,為泰國垃圾污染和環境破壞提供解決方案,也是應對全球環境和氣候問題,踐行中國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

  泰國國會主席 川立派:泰國參與的這些合作項目不僅能使中泰兩國獲益,也使地區和全球都因此獲益。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