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綜合:本菲卡力克布拉加重返前三

2021-03-22 12:31: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裏斯本3月21日電(陳柏喬)在2020-2021賽季葡超聯賽21日晚的一場焦點戰中,本菲卡隊客場2:0擊敗布拉加隊,從而超越對手升至積分榜第三位,時隔八輪重回歐冠區。

  本菲卡老帥熱蘇斯本場採用三中衛的陣型,比利時國腳費爾通亨重回首發。布拉加隊長弗蘭塞爾吉奧在第39分鐘領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成為比賽的轉捩點。半場補時階段,瑞士國腳塞費羅維奇前場背身拿球後送出助攻,拉法高速突入禁區面對門將單刀低射破門。本菲卡1球領先結束半場。

  易邊再戰,布拉加隊中場諾瓦伊斯直接任意球擊中橫樑。本菲卡隊在第56分鐘再度發起快速反擊,拉法投桃報李送出直塞,形成單刀的塞費羅維奇左腳推射得分,攻入個人聯賽第14球。最終本菲卡隊2:0擊敗對手,3月以來取得各項賽事五連勝。

  同日,裏奧阿維隊主場被十人作戰的貝倫人隊0:0逼平。法馬利康隊做客馬德拉群島4:0大勝馬裏迪莫隊,得以暫時逃離降級區。另一場保級大戰中,博阿維斯塔隊0:1不敵法魯人隊。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