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醫藥局長:將再向中國採購500萬劑新冠疫苗

2021-03-21 13:30: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20日,泰國衛生部醫藥局長威吞旦偉本在中國第二批疫苗抵達泰國的現場表示,泰國將再向中國採購500萬劑新冠肺炎疫苗,以幫助泰國抗擊新冠疫情的蔓延。

  泰國政府之前訂購的中國科興疫苗,將分三批抵達泰國。首批新冠疫苗已在2月24日抵達,並開始面向泰國民眾進行疫苗接種工作;第二批新冠疫苗3月20日淩晨已運抵;第三批新冠疫苗將在4月抵達泰國。

  20日,泰國報告過去24小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9例,分為境內感染112例(來自社區主動檢測41例),境外輸入7例;累計確診27713例;新增出院62例,累計治愈26512例,治愈率95.67%;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死亡90例,死亡率0.32%。(總臺記者 陳林聰 李敏 王風華)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