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的狗在英國去世 站立時身高超過2米

2021-01-31 19:2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近日宣佈,世界上最高的狗狗弗雷迪本週去世。

吉尼斯世界紀錄社交網站賬號截圖

  這只大丹犬和它的主人克萊爾斯通曼住在英國埃塞克斯。它從腳到肩的高度約為1.03米,當它用後腿站立時,身高能達到2.26米。

  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27日稱,這只狗活到了8歲半。根據美國犬業俱樂部的數據,大多數大丹犬的壽命在8到10年之間。

  斯通曼説:“它不僅是最高的狗,也是最富有愛心的狗。一個完全多愁善感的傢伙。”

  《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總編輯克雷格格倫迪在一份聲明中説:“弗雷迪是一隻非常溫和的‘巨人’,看到它朝你撲過來時,真的會讓人高興。”

  格倫迪表示:“弗雷迪給每個人帶來了歡樂,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每個人都會想念它。我很高興我們有機會曾記錄它破紀錄的身高,並與全世界數百萬人分享它的故事。”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