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將因“新冠並發癥”辭去首相?英國政府否認

2020-08-27 08:51:00來源:央視網
    當地時間25日,英國媒體盛傳約翰遜將因為“新冠並發癥”辭去首相職務,然而這種説法當天就遭到英國政府否認:“一派胡言!”

  約翰遜於今年3月感染新冠肺炎,患病期間情況一度十分嚴重,曾在重症監護室度過3個夜晚。英國《泰晤士報》25日稱,約翰遜出院後康復情況不佳,最近仍然在與並發癥“抗爭”;對媒體洩露這則消息的,是約翰遜首席顧問卡明斯的岳父維克菲爾德。有騎馬愛好的維克菲爾德將約翰遜比作“病馬”,稱約翰遜會在6個月內辭職,他還打了個比方:“你讓一匹受傷的馬回去工作,它永遠不會康復。”

  據英國《倫敦標準晚報》25日報道,唐寧街方面當天就對這一傳言做出回應稱,約翰遜目前“非常健康”,不會辭職。同日,約翰遜也親自對媒體辟謠稱,辭職之説“純粹是無稽之談”,由於近期減肥近20斤,他現在的感覺比生病時“好很多”。(劉皓然)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