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所得稅申報料將延期 政府鼓勵分期繳稅

2020-06-28 14:20: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中希時報》援引希臘《每日報》報道,目前希臘距離2020年所得稅申報截止日期僅剩幾天時間(6月30日截止),但仍有約400萬納稅人還未上傳2019年的所得稅申報表,因此,希臘政府極有可能將所得稅申報截止日期延長至7月份。

  報道稱,截至6月16日,希臘獨立公共收入管理局(Independent Authority for Public Revenue)的網站已收到2451765份申報表,而每年到期的申報總數約為650萬份。因此,希臘民眾幾乎不可能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申報任務。

  有消息稱,希臘財政部有意將所得稅申報的提交期限延期到7月25日,但不會改變原定於7月31日到期的第一期稅款的支付期限。

  希臘政府已經宣佈,2020年允許並鼓勵個人和公司分期繳納稅款,而選擇一次性支付的個人納稅人將獲得2%的折扣。迄今為止,已上傳收入申報表的納稅人中,約有30.46%必須繳納額外稅款。(張維)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