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石油部長:美國賄賂伊朗船長失敗後就制裁他們

2020-06-28 08:49:00來源:央視新聞

△ 圖片來源:邁赫爾通訊社

  針對日前美國宣佈制裁上月為委內瑞拉運送燃油的5艘伊朗油輪的船長一事,伊朗石油部長讚格內當地時間26號表示,美國的制裁措施是無效的。

  據伊朗邁赫爾通訊社報道,讚格內當天表示,美國制裁伊朗船長並不出人意料,首先美國之前就承諾給這些船長錢,但他們沒有接受,接著美國威脅和制裁他們,這些船長早就知道這些。這種制裁措施是無效的。

  本月24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佈了新一輪制裁伊朗的措施,制裁對象為上個月為委內瑞拉運送燃油的5艘伊朗油輪的船長。這些油輪共計為委內瑞拉運送了150多萬桶燃油,以幫助委內瑞拉國內解決燃油短缺的問題。

  讚格內還表示,伊朗給委內瑞拉運送燃油並不是免費的,而是以市場價格出售給委內瑞拉的,目前部分燃油費用已經支付給伊朗。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