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確診近84萬 特朗普宣佈已簽署暫停移民入境行政令

2020-04-23 08:07: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2日晚,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疫情簡報會上表示,他簽署了暫停移民入境美國的行政命令。

  當地時間3月13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宣佈“國家緊急狀態”,應對新冠肺炎疫情。中新社記者 陳孟統 攝

  特朗普表示,暫停移民入境的行政令是“一個非常強有力的命令”,他將在60天后對其進行評估,然後他可能會改變它的運作方式,他也可能會延長這一行政令。

  特朗普當地時間21日曾在白宮簡報會上宣佈,美國在未來60天暫停移民,以保證失業的美國人擁有更多的就業機會。特朗普當時宣佈,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的情況下,他沒有完全停止移民入美。相反,他説,這一條款將只對大多數申請美國永久居民身份的人暫停60天,而不適用於臨時工人。

  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截至北京時間23日早6時38分,美國已有837974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超4.6萬人。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