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球星科比墜機身亡 特朗普奧巴馬等人表示哀悼

2020-01-27 09:1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中央社”報道,已退役NBA著名球員科比 布萊恩特當地時間26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因乘坐的直升機墜毀而遇難,年僅41歲。消息傳出後不少美國政治人物都表示震驚,並予以哀悼。

  據報道,目前面臨國會彈劾壓力的總統特朗普,過去兩天來每天都有數十則推文表達對民主黨的不滿。在科比墜機的消息傳出後不到一小時,特朗普也透過社交媒體表示,“有報道指稱籃球巨星科比與其他3人墜機”,“這是可怕的消息”。隨後,他還表示,科比是一個偉大的籃球運動員,剛剛開始他的新生活。

圖片來源:特朗普社交媒體賬戶截圖。

  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隨後也透過社交媒體向科比家屬在墜機悲劇中失去摯愛表達慰問,也盼逝者安息。

  前總統奧巴馬也透過社交媒體稱,他是球場上的傳奇人物,他正要開啟人生第二幕。他表示,科比的女兒吉安娜的喪生讓同為父母的他們更為心碎。他和妻子米歇爾向布萊恩特妻子與其家屬送上愛與祝福。

資料圖:科比 布萊恩特

  美國媒體報道,正參與競選活動的前副總統拜登出席活動聽到這個消息時表示,他跟布萊恩特不熟識,只見過布萊恩特幾次,但這場意外讓人不免感慨人生每一天都很重要。

  據報道,26日,NBA洛杉磯湖人隊退役球星科比搭乘的私人直升機,墜毀在加州南部的卡拉巴薩斯市(Calabasas),當場喪命,享年41歲。他年僅13歲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與其他7人也不幸罹難。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