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全市售樓處、仲介機構、估價機構一律暫停營業

2020-01-26 13:01:00來源:央視網

  1月25日,湖北省宜昌市住建局發佈《關於全市房地産市場暫停營業的緊急通知》,要求全市各房地産售樓現場、經紀機構門店、估價機構經營場所從即日起一律暫停營業、關門休市,春節後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截至目前,全國至少已有成都、南昌、贛州、宜昌、廣州(部分樓盤)、福州六個城市要求房地産售樓處、經紀機構門店關門休市。

  以下為《通知》全文:

  各縣市區房地産主管部門、全市各房地産開發企業、銷售企業、經紀機構、估價機構:

  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現就全市房地産市場暫停營業緊急通知如下:

  一、全市各房地産售樓現場、經紀機構門店、估價機構經營場所從即日起一律暫停營業、關門休市,春節後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二、從即日起關閉商品房和存量房網簽系統,暫停房屋交易。

  三、請各相關企業以生命和大局為重,嚴格按照通知要求貫徹落實,凡擅自開張營業的,我局將依法依規從嚴查處。

  四、歡迎廣大人民群眾監督,舉報電話:市住建局值班室0717-6445920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