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裏王子赴加拿大與梅根開啟新生活,能如願嗎?

2020-01-22 11:0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綜合外媒報道,失去“殿下”頭銜的英國哈裏王子已于20日正式離開英國,抵達加拿大,與妻子梅根“開啟新生活”。

  據報道,哈裏20日從倫敦希思羅機場出發,當日晚抵達加拿大溫哥華,與梅根及兒子阿爾奇團聚,將在加拿大展開新生活。同時,英國多家媒體曝光了梅根在加拿大攜娃在公園中遛狗散步的照片,看起來心情很好。

  然而,英媒普遍認為,兩人想實現“經濟獨立”,還需一番努力。另外,即使遠在加拿大,他們恐怕也難逃媒體的聚光燈。據王室消息人士21日表示:“薩塞克斯公爵的法律團隊已向英國媒體發佈了有關使用狗仔隊照片的法律通知。”

  此前,白金漢宮表示,哈裏夫婦不再用“殿下”尊稱、不再代表女王、不用再履行王室職務,亦不再獲公費資助。但由於他們前王室成員的特殊身份,如果定居加拿大,每年可能至少産生數百萬加元的安保費用,目前這筆錢還不知道由誰買單。21日,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表示,“討論仍在繼續。”

  據悉,離開英國前,哈裏參加了在倫敦舉行的英非投資峰會,但並未出席由哥哥威廉王子主持的歡迎晚宴。他還與英國首相約翰遜舉行了20分鐘的私人會議。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