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已隔離密接者二次檢測 4人呈陽性!詳細軌跡公佈

2020-12-11 11:39:00來源:央視網
 12月9日18時—12月10日18時,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繼續有序開展。郫都區在已實施隔離觀察的密切接觸者第二輪核酸檢測篩查中,檢出4例陽性,其中確診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2例。截至今日18時,本起疫情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8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現將今日新增病例基本情況通報如下。

  確診病例1: 朱某某,男,72歲,農民,居住于郫都區郫筒街道太平村11組,于12月8日實施隔離觀察。12月10日,在密切接觸者第二輪核酸檢測呈陽性,診斷為確診病例。該患者14天內均在太平村內活動,主要在村內一茶館喝茶、打麻將。

  確診病例2:張某某,男,50歲,農民工,居住于郫都區郫筒街道中鐵奧維爾二期136棟,于12月8日實施隔離觀察。12月10日,在密切接觸者第二輪核酸檢測呈陽性,診斷為確診病例。該患者14天內去過沙西市場、唐昌鎮柏木村阿婆調料公司、安德鎮川椒食品公司、安德鎮安寧村4組、郫筒街道星光大道、新安德飯店等地。

  無症狀感染者1:張某某,女,54歲,農民工,居住于郫都區郫筒街道太平村11組,于12月7日實施隔離觀察。12月10日,在密切接觸者第二輪核酸檢測呈陽性,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該患者14天內去過中鐵奧維爾小區、南門菜市場、中冶中央公園、郫都區紅牌樓川菜廠等地。

  無症狀感染者2:朱某某,男,78歲,農民,居住于郫都區郫筒街道太平村11組,于12月8日實施隔離觀察。12月10日,在密切接觸者第二輪核酸檢測呈陽性,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該患者14天內主要在太平村內活動,曾去過溫江區永寧鎮10大隊6組一親友家等地。

  以上人員,目前均在成都市公共衛生臨床醫療中心隔離治療。病例停留過的所有場所均已採取相應管控措施,並實施終末消毒。省、市、區相關部門迅速行動,已組織疾控等專業人員組成聯合流行病學調查隊伍,全面開展流行病學調查,排查追蹤相關人員,全力摸清傳播鏈條。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